第A4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曝依伯行窃被抓 跪地磕头求店主放一马
七旬依姆生活单调 三进便利店偷拖鞋
男子疑心遭报复 误把路人当仇人
鼓楼四街巷 改造凸显个性
一夜情报复男友 赔了夫人又折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夜情报复男友 赔了夫人又折兵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本报讯 父亲生病,女子凑医药费差1000元,男友也没拿钱帮忙。一气之下,女子想用一夜情赚钱,报复男友,谁知赔了夫人又折兵。昨天上午,福州温泉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

据民警介绍,陈某(女,26岁,三明人)与男友林某(28岁,龙岩人)中专毕业后一同在榕打工,一次陈某父亲生病急需一万块钱,但陈某凑完后发现手头还差1000元。陈某便向林某要钱,但林某称自己没钱,两人因此发生口角。

赌气之下,陈某称自己来想办法。她无聊上网碰到网友王某(男,35岁,湖北人),想起王某对自己仰慕已久,曾提出只要一夜就心满意足的要求。陈某想何不以此来报复男友一下?于是,陈某答应王某一夜情的请求,提出事后王某要给其1000元为父治病。王某答应,于是两人便相约在某酒店,但令陈某没想到的是,与王某一夜情之后,第二天一大早王某便不知踪影,再打王某电话已变成空号,不仅1000元没拿到,还白赔上自己,陈某觉得自己上当受骗,连忙报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