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就在东方名城·尚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福州,还有市区纯刚需房吗?
有,就在东方名城·尚郡!
上周末,东方名城·尚郡正式亮相发布,再筑东江滨人居里程碑
发布会活动现场
东方名城·尚郡效果图
东方名城·尚郡效果图
东方名城·尚郡区位图
 

N叁石/文

福州楼市,大户当道,已经不是一朝一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福州市区渐渐找不到刚需的身影,两房与三房的宜居户型,也变成了奢侈。

也不知道从何时起,闽侯等周边板块成为了刚需的热土,怀揣着置业梦想的年轻人,却不得不在周边楼市寻找着安家梦……

这一切,都将于9月7日起改变!

9月7日夜,“璀璨名城·悦尚盛典”东方名城·尚郡中心开放盛典暨项目发布会盛大举行,近千位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东江滨人居里程碑。

动态

星光盛典拉开帷幕 一城江山尽享繁华

“大家期盼已久的东江滨新楼盘究竟什么样?”

“东方名城·尚郡的主力户型是多大,什么时候能开盘?”

自尚郡出现以来,不少购房者对这座即将亮相的楼盘充满兴趣,东江滨更再度迎来市场热潮。

而答案,也在9月7日正式揭晓!

当晚,一曲激情四溢、热情奔放的爵士镜面舞启幕盛宴,赢得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时尚新颖的项目视频互动秀,霓裳翩翩的维多利亚秘密走秀与晚礼服秀……节目轮番上演,好戏不断,现场气氛高涨,精彩的互动环节及四轮抽奖活动,更是把晚宴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名城地产领导向在场嘉宾做了精彩的新品推介。据悉,耀世而出的东方名城·尚郡,是建筑在江岸文明之上的18万平方米欧式精工住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区域内总价在200万元以内,首期面世的91~152㎡东江滨港湾尚品实属稀缺,尚郡的出现正是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满足了广大刚需型及首改购房者的强烈需求。

同时,港湾住区内目前已有近万名业主入住,即将于年底对外开放的8.7公里东江滨公园更加升华了周边宜居的生活氛围,41万m城市综合体名城中心及快安文体中心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周边完善的生活配套业日趋完善,可以想象,未来在东方名城·尚郡的生活更加精彩绝伦。

期待

刚需买房,非要到闽侯?不,闽江畔,鼓山下

自2012年上半年以来,福州主城区的楼市便成为了大户型的天下,150m以上的豪宅随处可见,而90~120m的户型则更加难觅。

也正因此,众多受限于高总价的购房者不得不向闽侯“迁徙”,形成了楼市“挤出效应”。然而,新区的交通生活配套与心理距离,终归还是许多人心中迈不过的坎。

然而,拥有江滨东大道,福马路、二环路、东三环、鼓山大桥等8条交通要道的东江滨,坐享37、56、58、59、137、139、140等诸多公交线路的尚郡,将为居住于此的都市新贵提供最丰富的出行选择——5分钟就到台江万达金融街,10分钟直达五四北,全城畅通。

据悉,马尾公交枢纽站10月将动工,有这样便捷的选择,您将如何取舍?

展望

买房,还要等配套?名校、生活设施全面成熟!

从滨江到滨海,加快“东扩南进、沿江向海”的步伐,全福州聚焦东江滨,未来发展潜力不断上扬。对于东江滨情有独钟的购房者而言,早已认同这里是未来繁荣生活的象征!

而教育问题,自然也是准业主们关注的重中之重。

而在尚郡,这种担心,则转为幸福的期待——东江滨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配套,让许多到场客户彻底放了心,其中尚郡更是紧邻三中分校、教育附小,让许多业主欣喜不已。

活动当天,来自平潭的林先生就告诉笔者:“孩子上学是头等大事,之前花钱找关系也没办下来,听说福州三中还有教育学院的附属小学在这里挂牌,对我购房的信心鼓舞还是比较大的。这样的话以后孩子上学方便,师资力量教育水平也让人放心。而且名城的口碑也信得过。”像林先生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他们各自心中都有对未来东江滨生活的无数想象,东方名城·尚郡的出现,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一个近乎完美的居所。

当晚活动在一片温馨美满中结束,15名幸运宾客在抽奖环节中赢得苹果电脑、海尔冰箱等大奖。到场嘉宾及新老客户再次为名城的企业文化及人文关怀所折服,相信在下一次的相会中名城将为福州带来更多的感动。

项目信息速递

9月15日东方名城·尚郡将公开认筹,8888元/㎡起,91㎡经典两房、131㎡轩敞三房、152㎡奢阔四房,VIP卡5万抵8万。详情87306666/873077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