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站点迁移 站台仍“霸道”
小区围栏损坏 旁有2米深沟
小区集中地 却无公交途经
商家屡占公共车位 3个月未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点迁移 站台仍“霸道”
负责拆除站台的莆田城投集团表示,并不知站点迁移一事,将派人到现场查看
被弃用的公交站台霸占了近半辅道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文/图

本报讯 莆田市区荔园路东坡公交站和主车道之间曾隔着一条绿化带,给市民造成不便,莆田市公交公司曾表示,将尽快向莆田城投公司反映,把站台迁走。记者昨日发现公交站牌和遮雨棚等设施已被拆除,但原公交站台却没被拆去,仍占据着半个辅道。

记者看到,原东坡公交站台位于荔园路旁的一侧辅道上,长约20米,宽约2米,高出地面约20厘米,恰好正对着附近一所中学的大门。

经常驾车经过此地的陈先生称,车辆经过时,只能选择靠学校门口的一侧道路行驶。校门口与辅道之间并没有明显界线,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向莆田市公交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场站建设科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年初公司将东坡公交站点迁移到了附近的主车道旁,也对原站点的公交设施进行了拆除。至于拆除公交站台的工作,是由莆田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负责。

负责荔园路“白改黑”工程的莆田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负责人翁先生介绍,荔园路“白改黑”工程早已完工,道路周边已没有工作人员巡查。而公交公司将站点迁移后,并没有告知他们,所以他们并不知情。

翁先生表示,他会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如果站台确实影响到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将立即着手拆除。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