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妻将六千元装备 两百元偷偷贱卖
免费体验向莆铁路幸运名单出炉
疑手刹未拉 小车溜坡撞摊
疑翻阳台收衣服 小伙出租屋坠亡
“58同城”网买二手车 转账后却不见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体验向莆铁路幸运名单出炉

 

N本报记者 李进

本报讯 11日,本报联合南昌铁路局刊登消息,邀请20名市民在13日体验向莆线试运行的动车组。两日来,本报968111热线接到上千读者的报名电话。昨日,本报从中选中20位读者参加今日的体验活动。

“这次我要带上两个镜头,一路上拍个够。”福州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个摄影爱好者,自然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向莆铁路经过多个景区,沿途风光优美”。

除了摄影爱好者外,报名体验活动的读者中有不少是对江西有情结的。福州郑女士说,他们老家在江西南昌,但是从曾爷爷那辈起就没回过南昌,她这次就是想替老人家圆个梦。

而林小姐则是怀着喜悦的心情报名的,她男朋友在南昌,以往要坐十几个小时的车才能从福州到南昌,向莆铁路通车后,她和男友的距离就大大缩短了。此外,也有不少读者表示愿意从永泰、莆田等地赶到福州,乘坐这趟体验动车。

20位幸运者名单

陈安太、彭德雄、宋子雄、吴字明、杨碧芳、林瑾、郑鑫、余丽英、吴建兴、刘宜钦、黄建明、张洪涛、彭炉山、徐建国、叶辉强、林云山、施玉梅、罗华锋、李清发、何南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