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体育/全运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整体实力强 还缺个“孙杨”
青年男排锁定18金
徐正国明日起独家手记全运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男排锁定18金

 

N特派记者 石磊磊

本报盘锦专电 30年前,福建男排是全运会冠军,30年后,这批运动员成为了体育部门的管理者,他们希望能看到福建男排再拿一次奖牌。昨日上午,福建青年男排以3∶0完胜东道主辽宁队,获得青年男排第三名。按全运会计分方法,福建青年男排将获得一枚金牌,这也是闽军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18金。

福建青年男排建队仅3年,队员几乎都是零基础进入专业队,赛前,他们的目标只是保六争三。昨日,他们是福建代表团最后坚持在全运会赛场的队伍,如果他们能拼下第三名,福建代表团将在总分榜上超越黑龙江。

能赢下东道主,福建队主教练侯春俤的临场指挥至关重要,球员在场上表现得很有激情。相比之下,东道主辽宁队出现了不少失误。

赛后,福建青年男排主教练侯春俤表示:“这个结果我没有想到,赛前,我和队员说,此时不搏,更待何时。比赛中,我则提醒他们冷静下来。这是福建男排30年来第一次夺得全运会的奖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