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江新涵立交桥拓宽 下月完工
未来三天多云有雨
为防店前乱停车 商家摆石块占道
仙游青少年宫 音乐室免费开放
鱼刺卡喉要当心 土方或致后果严重
看好博饼人气 商家组团加盟
广场舞大赛 25日截止报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涵江新涵立交桥拓宽 下月完工
向西侧拓宽13米,双向6车道
大桥向西侧拓宽13米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吴智飞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莆田涵江新涵大街立交桥桥面,规划建设26米,但最后施工中,只修了东侧13米,在与新涵大街对接时,少了一个车道的宽度。近日,涵江区住建局对立交桥西侧进行拓宽。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新涵大街立交桥。该桥坐落在新涵大街与国欢东路的交叉路口附近,记者看到,两端进入新涵大街立交桥的车辆都要改变原本的直线行驶,进入较窄的桥面。施工现场,西侧桥墩已建起。据现场工人介绍,工程已实施了一个月,已着手桥面的铺灌。

涵江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投资700多万,将大桥的西侧拓宽13米,10月份完工后,将为双向6车道。

□相关新闻

仙游大蜚山将打造四大景区

N本报记者 陈晋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仙游县政府获悉,大蜚山森林公园规划完成,将打造仙游首个省级4A旅游景区。

据介绍,此次规划大蜚山森林公园将以“一带四区”的旅游空间发展为格局,将其建成为仙游城市森林公园。“一带”指围绕大蜚山景区南门入口,经九龙岩入口至古院东门入口的环山公路,建设成为大蜚山森林公园南部的环山旅游绿道景观带。“四区”包括九龙岩综合服务区、大蜚山游览景区、北部乡村旅游景区和古院休闲旅游景区。

仙游将建15条绿道

N本报记者 陈晋

本报讯 莆田仙游县水网交织、阡陌纵横,为将该县的生态廊道、生态隔离绿地、环城绿带和农田网有机连接,仙游将建设9条城市绿道和6条县域绿道。记者昨日从仙游县政府获悉,规划初步方案已出炉,正在审批。

据悉,仙游县城市绿道总长度为71.4公里,分为市(县)级绿道和社区级绿道。其中市(县)级绿道有5条,分别是木兰溪北岸绿道、木兰溪南岸绿道、环城绿道、八二五绿道、龙华溪绿道;社区级绿道共有4条,分别是东一环绿道、西一环绿道、南一环绿道和北一环绿道。仙游县还将建设6条县域绿道,为滨海绿道、木兰溪绿道、凤榜绿道、游钟绿道、赖枫绿道和龙华绿道,总长245.2公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