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狠心娘” 嫌儿哭闹太吵将其掐死
“大胃王” 两小时扫荡40盘自助餐
为成全子女爱情 父母将两人合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狠心娘” 嫌儿哭闹太吵将其掐死

吴秀娟与儿子
 

9月14日早上9时许,在四川自贡市荣县程家桥村,只有4岁大的张史俊被他的亲妈吴秀娟掐死在床上。而原因竟是吴秀娟嫌儿子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

而事发后,吴秀娟还给丈夫张仕明打了电话,询问丈夫工作情况,但没提儿子已死。直至晚上6时,反锁了房门的吴秀娟给生父刘亮发去短信称,“爸爸,我把我儿子掐死了,我该本来准备上吊的可是把脖子勒的(得)好痛受不(了)。”而孩子的爷爷张德才用锤子把房门砸开后,发现“孙子身体已冰凉,儿媳妇正趴在孩子尸体的旁边玩手机”。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吴秀娟并无精神病史,当天9 时许,吴秀娟因嫌儿子的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便用双手掐儿子的脖子十余分钟,导致儿子窒息死亡。(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华西都市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