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旅游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短途游成全家 出游首选
十一出游倒计时国内游线路全线上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途游成全家 出游首选
旅行社热推499元4日国庆旅游直通特价游
 

N林舒帆柯秀贞

国庆的7天黄金长假即将到来,“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已成为近期最热点的话题。同时不少人也做好全家出游的准备,选择三至四日短途游,既可以照顾到老人出游的舒适度,又可以实现孩子出游的愿望。

日前,名山国际旅行社福州市分公司推出了“‘品质出游,孝道之旅’国庆旅游直通车——齐云山、黄山东海大峡谷、古徽州等休闲度假直通4日游(纯玩)”。旅途将赠送所有景点门票及行程用餐,含住宿、来回车费等,全程无自费。发团时间为10月5日,正好避开了国庆的高峰期。

4天的行程将安排前往唐代孝子模范村唐模观光,前往有着“明间故宫”之美誉的潜口民宅景区,前往黄山东海大峡谷凤凰源景区、谢裕大博物馆,全面了解徽州文化。此外,还将安排游览中国四大道教名胜之一的齐云山风景区,景区内有缆车替代徒步登山,同时拥有古城岩景区、徽州土著民族山越民俗风情园景区,令行程更加丰富。

而据了解,4天行程费用只需499元,相当特惠。组团方名山国际旅行社福州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条线路由于采用旅游直通车采购方式,不经过旅游地的地接社来采购,由名山国际旅行社直接向景区、酒店采购,大大降低了地接成本,将节省下来的中间价格直接优惠给游客。此外,此次行程还免除了游客所担心的车程,从福州出发7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旅游地,不用担心老人和孩子受舟车劳顿之苦。

报名电话:

400-899-5188报名时间:

9月25日至10月2日

9:00—18:00

发团时间:10月5日

特别优惠:499元/人。(9月25日到9月30日,上搜游中国网上传任意游记,评论数最多的8名读者,将获得免费游玩此条线路的机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