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精彩导读
今年国庆节 宅家也疯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国庆节 宅家也疯狂

 

N王帆宇

谁说国庆长假就要出个远门?

今年国庆七天长假,宅在福州城,照样很疯狂!

榕两大城市综合体节前开业,美食嘉年华同期上演。这个国庆节,吃货不寂寞! 一大拨餐厅正要开业,5 折、免费车位、主题客房,还有主题趴、免费吃,一大批力度超大的优惠活动即将上马,各家主流餐饮机构早已计划妥当。福州的吃货们,快准备好你的胃吧!

秋分刚过,昼夜等长,吃食自然也有不少变化。讲究不时不食的你,自然要关注一下《生活周刊》美食顾问、福州美食大腕卓成曦的“秋分时令经”。

还想捉住夏天尾巴的你,除了继续穿着短裙,还可以自制夏果果酱。草莓的清甜、菠萝的微酸,达人支招告诉你如何留住夏天的滋味。

但凡长假,必是一个护肤保养飞跃的好机会,何不趁这个时间,在家吃好睡好美容好,7 天后给朋友们一个全新的自己呢?好好用这7 天为自己定制“假期养生美丽计划书”吧,让肌肤由内而外重获美丽。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