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林太告赢“小三”要回30万
凌晨面包店着火 4个煤气罐泄漏险酿祸
85岁依伯急性心梗 呼吸机下手术获救
会员卡信息泄露顾客积分遭盗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晨面包店着火 4个煤气罐泄漏险酿祸

 

N见习记者 林智 通讯员 陈斌 胡文鑫

本报讯 昨日凌晨,位于莆田荔城区拱辰街道濠浦村四亭自然村公交站附近的一家面包店发生火灾,且店内厨房有多个液化气罐发生泄漏,火灾危及毗邻的连排商店及附近居民楼。

在附近开店的林先生说,当时自己和朋友去吃夜宵回来,发现面包房发生了大火。“我们当时想通知周围的村民一起来救火,但是面包房火势太大,且有一股煤气味蔓延开来,怕是煤气泄漏会引发爆炸,于是就和村民一起报了警。”

消防人员说,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店内火势凶猛,面包房内浓烟滚滚,火势不断向四周扩散,于是疏散周围店铺人员,出两支水枪从面包店的正门对火势进行扑救,并出另一支水枪控制火势蔓延,防止火势向毗邻商店蔓延。同时,另一组消防人员深入火场,将商店内的4个液化气罐移到安全地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该面包店老板介绍,初步估计此次火灾造成自己损失达10多万元,4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也毁了,所幸事发时自己和家人并不在店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