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尿不起?!意选手为避药检用假阳具进行尿检
海峡两岸2000人登鼓山
2米20中锋加盟福建 签约5年,将是王哲林替补
科比曝家族病史 放言揭幕战能复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比曝家族病史 放言揭幕战能复出

 

N小鹤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已经飞抵迪拜并开启为期2天的“健康和健身周末”活动。活动首日科比透露,自己的祖父和外公都是糖尿病患者,这对飞侠的人生产生巨大影响。活动次日,科比举办了篮球训练营,教一帮孩子打球。

现年35岁的飞侠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想改变你长期养成的饮食习惯是最难的,3年半之前,我终于改掉了之前的饮食习惯。现在我主要吃那些有助于提高运动机能和康复的东西。”

新赛季在即,作为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跟腱受伤并接受手术已5个多月的科比,届时能否复出?对此,科比很乐观,他估计自己能够在与快船队的揭幕战中亮相,“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缩短恢复时间,我认为这(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出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目前的身体很强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