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岭新增一条步行道
出游前可买个保险
温州旅游部门来榕拉客
武夷山机场将增加航班
国庆游港台 可买不限时流量套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岭新增一条步行道
长1300米,起于柱里水库,经柱里景区观日台,可远眺马尾
每到节假日,鼓岭上的游客络绎不绝(本报资料图)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福州五区八县经典旅游线路也纷纷出炉。而福州晋安区旅游局首次向市民发布七条鼓岭游新线路。另外,明晚,全新改造的福州东江滨公园将举行亮灯仪式,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那边看看。

福州鼓岭新增3号游步道

福州晋安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根据鼓岭风景特色,“十一”黄金周首次向市民推出七条鼓岭游新线路,涵盖了半日游、一日游以及二日游。市民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观人文景观、看自然风光,也可以自驾野营探险。

据福州鼓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修建成的柳杉王公园停车场,其地下停车场可停放100部小轿车。

据介绍,今年鼓岭新增了3号游步道。该游步道起于柱里水库,至柱里景区观日台后,沿旧路返回柱里水库,全长1300米,其中新建步行道950米、改造旧路350米,3号游步道沿途风光险峻秀美,可远眺马尾、连江云海与山海景色。

福州东江滨公园将举办骑行活动

9月30日晚上,投资3亿元全新改造的福州东江滨公园将举行盛大的亮灯仪式,正式揭开它美丽的面纱。

据介绍,该公园有全国最大的单地块高端儿童非动力游乐场——东江滨新儿童公园、滨水慢行步道、休闲自行车道、沿江绿地游步道。今后,还将建设游艇码头和直升机停机坪、栈道连接堤岸外的湿地,以及门球场、篮球场、极限运动场等运动场地。

记者了解到,9月30日当晚,马尾区还将在东江滨公园内举办“迎国庆”篮球决赛、五人制少年足球赛、自行车全民环东江滨骑行活动,以及极限运动表演。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