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家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博私信交互控制 海信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智能空调
国庆抢红木,就到亚细亚家具广场 5000㎡广东鸿发专场特卖,省钱50%
圣鸽嵌入式环保灶耀世登陆时代建材 国庆全城4888元震撼首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私信交互控制 海信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智能空调

海信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与新浪微博副总经理郑伟共同发布海信智能空调
 

通过微博私信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关机及温度、湿度设置?对!9月23日,海信空调携手新浪微博在京发布了这一跨界智能产品。

笔者通过演示看到,这款通过自身的电源线(电力载波技术)就可联网的空调,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直接扫描空调机身上的二维码,加关注为微博“好友”(并可扩展微信等移动社交工具及独立APP程序),通过私信的交流方式与其对话,随时了解家中温度、湿度等各项指标并发出智能指令,而“听话”的空调无条件履行主人发出的任意“指令”。

这是海信集团继智能电视、智能冰箱后推出的又一系列智能产品。海信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表示,这是海信空调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标志性产品。除了微博,海信空调已经全面应用基于iOS、Android系统的APP程序,供用户自由选择,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以“简单、愉悦的操作体验”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至此,移动社交技术正在以超出想象的速度改变家庭生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