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家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博私信交互控制 海信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智能空调
国庆抢红木,就到亚细亚家具广场 5000㎡广东鸿发专场特卖,省钱50%
圣鸽嵌入式环保灶耀世登陆时代建材 国庆全城4888元震撼首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厨房革命来袭
圣鸽嵌入式环保灶耀世登陆时代建材 国庆全城4888元震撼首推

 

近日,家居市场发出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时代建材广场全城独家引进了圣鸽嵌入式环保灶。这意味着福州出现了唯一一个嵌入式环保灶品牌,消费者选用后,从此便可杜绝传统集成灶存在的诸如漏油、故障频繁、厨房电器和橱柜结合不紧密等弊端。而且,为了第一时间回馈福州消费者,10月1日—7日,圣鸽嵌入式环保灶,全系列产品都将以4888元的特惠价疯狂促销7天。

据笔者走访了解,作为专业厨房电器制造商,“品质取胜”是圣鸽品牌成功的法宝,严格的全程品质控制体系是过硬的质量的保证,圣鸽电器每台产品出厂前都经过5道严格检验,产品开箱合格率达到99%以上。凭着对中国厨房烹饪的深度理解,圣鸽电器率先将“嵌入式设计”的概念导入产品开发当中,研发出中国第一台嵌入式环保灶。作为跨时代意义的新产品,它集吸油烟机、燃气灶于一体,具有突破性的产品设计,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厨房健康生活方式,深受业内外人士推崇。此次入驻时代建材广场,势必要为福州掀起新一轮厨房革命。

10月1日—7日,到上渡时代建材广场来,亲自见证圣鸽嵌入式环保灶的魅力,并充分享受时代建材广场和圣鸽联手推出的国庆盛惠,相信你绝对会满载而归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