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2版:家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牌低价,国庆巅峰让利
乐在国庆惠在一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在国庆惠在一丁

 

十一购物好时节,亲,你准备好了吗?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选购什么样的数码产品,你决定了吗?9月30日,一丁国庆促销活动将全面启动。届时,一丁将携手联想、苹果、索尼、三星等国际知名品牌厂商,集结各自新品、热门产品、特价品、新潮品及丰富的赠礼和促销资源,全心全意为全国消费者打造一场一丁专属的国庆盛宴!

今年的国庆促销,一丁以“乐在国庆惠在一丁”这一主题展开全线互动,主推“买联想电脑送手机”、“iPhone5s/5c荣耀上市百万礼券大放送”、“购索尼、三星‘三大件’满4000元送1000”、“EAsmart潮品馆国庆钜献劲享全场9折”及“智能生活馆超值汇聚 精选配件4折起”等特惠计划,全国300多家门店联合让利,力图使消费者在国庆期间购物省钱、省心、省时间。

3C品牌全线让利多重惊喜乐不停

今年国庆,一丁在新品、热门产品、潮品及主流品牌等方面与消费者展开紧密的互动。iPhone5s/5c国庆荣耀上市,5288/4488元起限量抢购。购索尼Z1L39H可获赠原装大容量移动电源。购Note3新品,可获得一丁赠送的移动电源、原装蓝牙耳机和原装保护膜等超值大礼。

同时,联想、苹果、索尼等品牌同步推出“国庆特惠周特享国庆购物折扣”活动。联想乐pad A1000系列平板电脑,国庆惊爆来袭,势不可挡,仅需699元即可获得。32GRT微软surface横扫行业最低价 1999元。全新MacBook Air巨享国庆特惠价,直降800元。三星手机、佳能单反、索尼相机等产品,也将同步展开国庆特卖活动。

另一方面,多款品牌也将启动全线升级促销。国庆期间,买联想超级本、全线台式电脑,即送手机。购索尼、三星的手机、平板、笔记本满4000元即送千元大礼包;购索尼、三星相机满2000元即送百元相片制作券。同时,魅族智能手机、商务蓝牙耳机等精品数码劲爆限时抢购。

互动形式多方呈现特权活动享不停

除了与各大品牌厂商推出大型促销外,一丁还推出多种与新老用户互动的环节。活动期间,一丁携手联想推出“感恩老客户 进店即送《再联想》”活动。一丁苹果专卖店的老客户凭短信回店体验即可获赠运动水壶或运动背包等感恩礼品。三星、索尼老用户凭在一丁的购机发票,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推荐新用户购整机产品还可获赠U盘。EAsmart老会员不仅可享会员潮品专享价,而且还可享受潮品国庆巨惠9折购。

今年的国庆促销,一丁还与运营商联合推出“三星S4、华为P6等智能手机0元购”及“买手机,最高可赠送5000元话费”等多种惠民活动,让市民在购物的同时还能获得超值惊喜。

微博用户的特权活动也是本期促销活动的一大亮点。9月30日至10月7日,一丁还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平台,推出“国庆‘惠’多低”猜价格活动和“国庆期待礼”转发有奖活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只要关注@一丁集团,猜中GAVIO耳机、EAsmart磁力耳机夹等多款潮品在国庆的最低价,就可把礼品领回家。同时,参加转发有奖活动,即有机会把价值3699元的哈雷自行车骑回家。

真人版的飞行棋游戏,亲,你玩过吗?10月1日,一丁将在大利嘉城正门入口举行一系列的路演活动。“消费掷大奖”、“产品特价到点秒杀”、“国庆‘惠’多低 猜猜有好礼”、“关注微博微信‘打飞机’送DIY水杯”和“模特走秀”等精彩游戏,等你来互动。

今年的国庆,一丁将门店促销力度、游戏互动、真机演示体验以及活动赠品等环节都进行了一定的创新改造,一系列的主题促销活动,一场精彩好玩的互动游戏,让消费者享受购物优惠的同时,也能尽情体验到世界精品带来的购物乐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