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陌生男“鸟语”搭讪 苹果手机不翼而飞
粗心乘客行李落车上 榕好心的哥专程送回
母亲过马路叫孩子 遭两车撞亡
轿车撞倒5根隔离桩
市民问为何在假期施工
闽侯两面包车相撞 两司机受重伤
拥有中医药一技之长 将纳入乡村医生管理
福州南二环路 有人毁绿化建车位
自来水喷出数米远
信用卡还款设宽限期 允许延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还款日刚好在国庆期间,不用着急
信用卡还款设宽限期 允许延迟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国庆期间人行系统升级,各家银行柜台和网银跨行转账业务暂停受理。昨日,记者了解到,如市民信用卡、房贷还款日刚好在国庆期间,不能及时跨行还款造成逾期,不会留下信用“污点”。

榕银行有关人士介绍,国庆期间借助人行系统通道的跨行转账业务全部暂停,原先有通过网银跨行还信用卡欠款的客户将受到影响。如要及时还款,客户只能直接到本行网点还款或者借助ATM跨行转账。不过客户信用卡和房贷到期还款日如刚好落在国庆期间,也不一定急着还款,因为目前两者都设有宽限期。

昨日,记者致电多家银行信用卡客服了解到,银行普通信用卡多有提供3天宽限期。这意味着到期还款日为5日(含)至7日之间的,客户未能及时还款,银行也不会计收罚息,也不会留下信用“污点”。

除了信用卡外,房贷还款也有宽限期。目前房贷宽限期一般在10天之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