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城游客中“霾伏”
这不是羊肉卷!
莫高窟“带病开放”
“没有一百万,生我干吗”
湖北发现林则徐亲笔信
西安骊山、武汉九峰 游客可用垃圾换礼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有一百万,生我干吗”
知情人披露,婚宴上一单身小伙受刺激竟咆哮父母:
 

N金陵晚报

10月2日晚,安徽马鞍山一席高档婚宴上,丈母娘在女婿改口后给了对方一个价值400万元的惊喜:一辆宾利汽车,惊呆当场全部“小伙伴”(昨日本报曾报道)。前日,赠豪车的丈母娘委托他人回应赠豪车的行为,称父母全心全意为子女的心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同时,知情人也向记者披露了婚宴上的另一细节:一单身小伙看到赠车场面后受刺激,竟咆哮父母“没百万生我干吗”。

据了解,当天婚宴上,酒过三巡后,亲友团中一位看起来30岁出头的男子当场发起了酒疯。在新郎张先生过来敬酒时,该男子搂着张先生大赞其丈母娘“大方”,说完话锋一转,开始说自己父母“穷”,称自己从上学就没有零花钱,同学喝可乐他只能喝自来水,压岁钱也被父母拿走用来还人情,找工作父母帮不上忙,如今相亲不知道多少次都失败,就因为没独立婚房,工资又不高,连拼丈母娘的机会都没有。

说到兴起时,该男子站起来直指父母怒吼:“没有一百万!你们生我出来干吗!不是害我吗!”男子的父亲一声不吭坐在座位上,母亲则一直默默流泪。亲友们见势不妙,赶紧将该男子带去婚宴厅外醒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