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莫空翻”没拿牌
罗斯今日复出战步行者
纳豆重返No.1 决赛战小德
前古巴女排球员有望加盟福建女排
广州恒大8人入选新国足
林丹脚伤缺席“林李大战”黄了
小丁进欧巡赛16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恒大8人入选新国足

 

本报讯 为了备战本月15日客场同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队集训的名单,广州恒大曾诚、冯潇霆、郑智、荣昊、孙祥、张琳芃、赵旭日、郜林等8人入选。

本期集训的24名球员中,此前在东亚四强赛和天津热身赛中表现不俗的国足“青春风暴”武磊、张稀哲、孙可、于大宝悉数入选,于海和伤愈复出的于汉超回归国足大家庭,郑龙和杨旭因伤缺席。

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受伤的张琳芃,内侧外侧韧带损伤,需要休息一至两周。国足主帅傅博表示:“我们这期集训,到时候张琳芃会来队伍看一下,如果确实恢复得不理想,那么张琳芃只能不去印尼了。不过在这个位置上,吴曦和刘建业也能踢。” (新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