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婴幼儿游泳馆关门老板跑路 家长会员卡打水漂余款难讨
仙游一派出所副所长获刑
假借代理销售 骗珠宝店货物
的哥看见醉男 顺手拿走包包
女童被诱骗到四川 警方千里解救
卖“祖传灵药”小贩被查处
钱包落公交车上 好心司机及时归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童被诱骗到四川 警方千里解救
嫌疑人是一名装修工,他多次性侵女童,前后长达一个多月;仙游警方立案后,多方寻找,终于将他抓获
 

N见习记者 谢丹 通讯员 陈一南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仙游检察院获悉,21岁的四川打工者杨某诱骗性侵12岁小女孩,后将女孩诱骗回四川老家,其间多次性侵。近日,仙游县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杨某予以批准逮捕。

上网认识女童将她诱骗出来玩

2013年春节后,21岁的四川籍青年杨某和老乡一起到仙游县大济镇做房屋装修工作。务工期间,杨某在上网聊天时认识了被害人——12岁的佳佳(化名),交谈后杨某得知佳佳就在杨某务工工地附近的一所小学读书。5月19日上午,杨某约佳佳出来玩。当日下午3时许,佳佳提出要回家,杨某以时间还早再玩会为由拖延,并将佳佳带到其租住处。晚上8时许,杨某又以摩托车的灯坏了,晚上不能开,让佳佳留宿在其租住处,并骗说让佳佳一个人睡房间里。

当晚,佳佳在睡觉时突然感觉有人爬到床上,惊醒时发现是杨某,佳佳害怕并极力反抗,终因反抗不过,被杨某强奸得逞。事后,杨某以喜欢佳佳,要对佳佳负责等花言巧语哄骗,年幼的佳佳信以为真。第二天,杨某又哄骗佳佳到莆田游玩,并住在杨某在莆田务工的舅舅处。

警方多次赴四川网吧里抓获案犯

在佳佳离家未归期间,佳佳的家人四处打听,得知佳佳被一个四川籍男子用摩托车载走。于是家人立即报警,警方找到杨某的出租屋时杨某已经带佳佳到了莆田。杨某通过老乡得知佳佳的家人和警方都在找佳佳,于是对佳佳谎称他有一个四川老乡要结婚,新娘也是仙游人,让佳佳和其一起回四川给他们当伴郎伴娘并到四川游玩。佳佳因年幼贪玩且担心没有回家会被父母责骂,于是就同意和杨某一起到四川。

佳佳在四川住了二十多天,因思念家人,多次跟杨某要求要回家,但杨某以没有钱做路费为由不愿意将佳佳送回。佳佳无奈只能一直住在杨某家,其间杨某又多次哄骗及在佳佳睡着的情况下和佳佳发生性关系。

6月间,佳佳的家人以及警方多次到杨某的四川老家寻找佳佳,但都因佳佳刚好外出以及杨某家人刻意隐瞒没有找到。直到6月27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布控后终于在杨某家中将佳佳解救出来,但杨某则趁乱逃脱。8月11日,逃到贵州的杨某在务工期间到网吧上网时出示身份证,被当地警方发现并抓获归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