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上景观工程电焊 楼下着火了
福清闹市商铺仓库被烧
榕仓山一单元房失火
豪车男醉驾还打人
为抢一秒绿灯 小车撞了
开无牌铲车无证男被拘
永泰郑先生 请来领钱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泰郑先生 请来领钱包
福州一垃圾转运站员工清垃圾时捡到钱包,苦寻失主两日未果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本报讯 15日下午4时许,福州一家垃圾转运站的员工叶先生,在五四路的一个垃圾桶内清理垃圾时,捡到一个钱包。为找失主,他在现场苦等近1个小时,但还是没有等到失主。昨日,他拨打本报热线,希望本报帮忙寻找失主。

叶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当天清理一个垃圾桶时捡到钱包的,钱包里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含银行卡在内的十几张卡。捡到钱包后,叶先生心想丢包人一定急坏了,于是,他在现场呆近一个小时,可仍旧不见失主前来。

叶先生说,失主是一名永泰男子,1982年的,姓郑,因为担心弄丢失主的钱包,他暂时先将这个钱包放在家中。眼瞅失主仍无音讯,叶先生很是着急。

在记者的建议下,叶先生今日(17日)将抽空,将失主的钱包送往华大派出所,请民警根据身份信息联系失主。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