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暴妙龄女 劫财养情人
南平智障儿迷路 民警帮寻家人
百艘渡船获赠近千件救生衣
酒驾撞飞人后倒地大睡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平智障儿迷路 民警帮寻家人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黄定发

本报讯 前天上午,南平延平区的汤某因为事情忙,迟了几分钟到学校接儿子。汤某的儿子放学后没有看到母亲,独自上了一部去沙溪口的公交车,到了沙溪口后,小孩迷了路,一直在沙溪口公交车站徘徊。沙溪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公交车站,将他带回了派出所。

因为小孩有智力障碍,一直说不清父母的情况和家庭住址,民警一面给孩子端来热水,一面从小孩的书包中寻找小孩的家庭情况。幸好,民警从小孩的课本上得知他的名字,通过查询找到孩子的父母的情况,随后与汤某取得了联系。已经在学校周边找了几个小时的汤某焦急地跑到了南平市公安局沙溪口派出所,看到孩子安静地坐在派出所的值班室里,终于松了口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