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暴妙龄女 劫财养情人
南平智障儿迷路 民警帮寻家人
百艘渡船获赠近千件救生衣
酒驾撞飞人后倒地大睡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驾撞飞人后倒地大睡

 

本报讯 离家只有300米的路,喝了酒的李某就是不听朋友的劝,硬要骑摩托车回家,结果在撞飞行人后,倒地大睡。他先垫付6000元的医药费不说,还被罚款1000元,记12分。事后,李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前天下午2点多,建瓯市龙村乡街道,一名男子被一辆摩托车撞飞,而骑摩托车的男子竟躺在路边睡着了,怎么叫都不醒。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该男子还在呼呼大睡,便将受伤的村民王某及骑摩托男子送往医院。经诊断,王某右腿膝盖骨有骨裂现象,需进行手术治疗。骑摩托男子经抽血化验,血液中酒精浓度达63mg/100ml,属酒后驾驶。

骑摩托男子酒醒后称,当天应朋友的邀请,去朋友家与几个朋友小酌,几杯酒下肚后就感到“头晕得不得了”,于是就想回家休息。令李某没有想到的是,车还没骑出两百米,就将一名行人撞倒了,而自己终于因酒劲上来,倒在路边睡着了。(侯希辰 赵诚斌 滕迎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