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消费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月底线上线下又见商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双十一”提前引爆消费热情
10月底线上线下又见商战
家电卖场周年庆典月末登场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眼见着迅猛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又将掀起,电商市场将进入消费“蓄水期”。可以说,数以亿计的消费者都预留了资金准备在双十一期间狠狠地消费一次。

或许是曾经的双十一销售奇迹令商家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或许是因为曾经双十一带来的爆仓问题太多——发货效率与物流速度大幅度的延迟、售后问题集中爆发等等,也令不少商家纷纷于10月底提前推优促活动,“截流”预备在双十一消费的客群。

电商提前启动“泛双十一”截流客群

近几年,国内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代理经销营销模式已不能满足品牌商的发展需求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逐渐形成一种社会现象,无论是在声势还是影响力方面都已成为互联网时代的销售奇迹。虽然现在还是10月,但是不少电商为了分流双十一消费带来的众多问题也为了抢滩市场份额已纷纷提前开启优促了,此前甚至还有了“双十”促销。

据了解,苏宁易购将提前开启“截流模式”,于10月底展开代号为“1030”系列活动,开辟“泛双十一”战场。来自苏宁易购消息,本次“1030”系列促销活动是本站年度促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宁易购将投入大量资源精心打造。整个活动会分为5个阶段,将面向全品类分批次展开促销活动,5折疯抢、满减满返、抢购秒杀、大牌折扣等促销手段有机结合,确保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全民参与、共享实惠的消费盛宴。苏宁易购活动预计持续一周左右,建议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综合考虑服务和物流因素,不必千军万马挤过“双十一”。

此外,苏宁即将于11月中上旬推出中国首届O2O购物节,一系列全新的购物模式和营销方略将首次推出,以“便利、低价、品质、服务”为核心诉求的大促活动即将揭幕。

家电卖场周年庆让利一价到底

除了电商的提前启动“泛双十一”网上优购外,10月底家电卖场也借周年庆启动优促。

据悉,国美电器华南大区11周年庆将于10月25日开幕,活动将延续至11月7日,将为福州消费者打造一场为期14天的家电狂欢盛宴。据了解,消费者在10月24日前至国美门店预存订金20倍增,预存10元抵200元、预存20元抵400元,提前预存还有好礼相赠。预存订金即可获得“国美华南大区11周年庆夜市特卖会入场券”及11周年预约卡,凭10元预约卡可在10月25日夜市专场上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单品满2000元享受200元优惠,还可获赠鲁花1升调和油一瓶;凭20元预约卡可在10月25日夜市专场上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 品单品满5000元享受400元优惠,还可获赠2000毫安移动电源一个。

活动期间,还推出“满千送百”优惠,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单品满1000元送积分100元,最高单品可送1000元积分;当天套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累计满一定金额可获得相应豪礼,最高送iPhone5!值得一提的是,延续国庆抽大奖活动,活动期间购物不限金额即可参加全场抽奖活动,赢取iPhone5、iPad mini等豪华生日大礼。另悉,10月18日国美与海信彩电推特惠周,50英寸安卓LED彩电仅售4399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