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保安风格高!
懵懂初中生 iPhone被“借”走
家住2楼 半个月2次被盗
自考本科男 考场偷iPhone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保安风格高!
深夜一人巡查,他捡到一个LV钱包,包内有近7000元现金、十余张银行卡……周围没有探头,主动报警交还失主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王庄综

本报讯 从四川来榕务工的王明峰,在福州晋安区大名城广场当停车场保安员。前日深夜,他在巡查时捡到一个鼓鼓囊囊的LV钱包,包内除了装有近7000元的现金,还有一张30万元的现金收条。王明峰事后马上报警求助,在警察的帮助下,将钱包还给失主。

前日深夜11时许,晋安区大名城广场停车场保安员王明峰在巡查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捡起来一看,竟然是一个钱包,拉开拉链,里面有一大沓现金。虽然只有他一个人看到,并且周围没有监控探头,但王明峰还是主动报了警。

民警发现这是一个LV钱包,价值上万元。经清点,包内有现金6965元、一名冯姓男子的身份证、十余张银行卡以及一张30万元的现金收条。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通过公安网查询,却始终联系不上失主,后再查询冯姓男子名下的机动车信息,终于联系上了对方。

当听到钱包找到了,冯先生激动得声音都颤抖了。原来,前日傍晚,冯先生从闽侯到福马路一家酒店应酬,回到家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他返回福州市区寻找,但找寻了一个多小时也毫无结果。

昨日3时许,冯先生从闽侯尚干镇赶到王庄派出所,经核实,这个钱包正是他丢的。当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冯先生不停地向民警道谢,临走前,冯先生还请民警代他向拾金不昧的王明峰表示感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