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保安风格高!
懵懂初中生 iPhone被“借”走
家住2楼 半个月2次被盗
自考本科男 考场偷iPhone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住2楼 半个月2次被盗
事发福州蓝湾雅境小区,同一栋另外两业主家也进贼
 

N本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王薇

本报讯 王女士家住在福州晋安区远洋路蓝湾雅境小区2楼,半个月内,她家两次遭贼光顾,而同一栋楼里另外两位业主家也进贼了。对此,业主质疑物业监控等安保措施不足,而物业表示,缺乏装监控的资金。

王女士家住二楼,9月30日晚上,她12点多睡觉,小偷半夜两三点从阳台上翻进了她家,损失两万多元。10月13日,她凌晨1点多才睡,又被小偷光顾。而她家对面的邻居是9月23日被盗,同栋楼另外一个业主家也发现被盗。

愤怒的王女士找到了物业,她认为,她家周围的树木很茂密,小偷就是攀着这些树翻上阳台,而且小区路灯暗,容易混进小偷,还有,她家附近是监控盲区,应该要再装一些探头。“我家两次进贼,物业都没有过来现场查看一下。”王女士对小区的物业很是不满。

昨日,记者联系到蓝湾雅境业主代表委员会主任高先生,针对王女士的问题,高主任也有自己的说法。“路灯灯架高,之前装的是节能灯,二楼的业主反映灯太亮,照得他们睡不着,于是前年将灯全部换成了钨瓦灯,所以灯光才暗了下来。”

高主任还说,业主反映小区内的树枝茂密,他们也一直配合修剪,而装监控的资金不够,比较难解决。因为业主被盗的情况在蓝湾雅境小区内比较频繁,目前小区物业已经加强了保安24小时巡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