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活万岁 青春万岁 爱情万岁
你唱你的,我“创”我的
春晚进入冯小刚的节奏 语言类节目25日一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唱你的,我“创”我的
东南卫视未受“限娱令”影响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各家卫视发出“加强版限娱令”,昨日本报记者了解到,这次“洗牌令”对东南卫视影响不大,明年东南卫视的节目重点仍将放在创业类和新闻类节目上。

本次“加强版限娱令”最大的关注点就是对大型歌唱类节目的限定,每季度只批一档歌唱类节目上黄金时段,包括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我是歌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等热门节目在2014年都充满变数。而“加强版限娱令”对东南卫视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该台创业大课堂节目《爱拼大讲堂》将登场。此外,台海资讯板块是东南卫视最有优势的板块之一,《海峡新干线》和《海峡夜航》这两档节目在2014年加重比例,《海峡夜航》改版成《海峡夜航·音乐世界》和《海峡夜航·影像志》两个节目。另悉,新节目排播表中还出现了《致青春》、《发现尼斯特》、《面面俱到》、《百变13猜》、《那些和时间有关的事》等悬疑益智形态的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