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首届高职招考今日报名
驾培科目三要不停摁指纹?
白马路将增一剧场形似魔方
霜降无“霜意”福州仍未秋
福州高价引海外人才 创新人才网络推介会昨举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高价引海外人才 创新人才网络推介会昨举办

 

N本报记者 何旌

本报讯 昨日,福建省、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北美联络处主办的“2013年秋季海外创新人才网络视频推介会”在福州福昕软件公司召开。当日,有近30位海外人才参与视频连线。

根据出台的《福州市关于鼓励引荐高层次人才的奖励办法》等文件的规定,每成功推荐一名引进人才入选国家级以上高层次人才计划,奖励10万元;每成功推荐一名引进人才入选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计划,给予5万元奖励;每成功推荐一个引进人才团队入选福建省高层次创业创新团队计划,给予7万元奖励;每成功推荐一名引进人才入选市级的,根据不同等级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和1万元。

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榕创业发展的优秀留学归国人员和创新团队,给予5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支持,对引进的科技创新型优秀人才,给予30万元~100万元的科研经费支持。

据悉,截至目前,福州市人才总量为94.95万人。其中,党政人才2.5万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15.6万人,专业技术人才46.9万人,高技能人才17.6万人,农村实用人才12万人,社会工作人才421人。据介绍,“人才”概念,是指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或专门技能,进行创造性劳动并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人,是人力资源中能力和素质较高的劳动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