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你是不是有牛气冲天的独门绝活?
精确相亲派对周日给你一段佳缘
本周末 看最后四冠花落谁家
“汉语热”席卷全球对外汉语教师走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是不是有牛气冲天的独门绝活?
海都网全程跟踪报道:沈郎乡携手央视《乡村大世界》推出达人选拔赛,打造平民草根为主角的“乡村大舞台”,欢迎各路牛人前来献艺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你有超乎常人的绝技绝活,但苦于没有施展的机会?你有聪明独特的宠物表演,却还没登上更高的平台?不用遗憾,即日沈郎乡携CCTV《乡村大世界》推出达人选拔赛,一起挖掘福州的“牛人、牛事”,打造平民草根为主角的“乡村大舞台”。10月27日首轮PK赛即将在红星美凯龙广场开赛。

挖掘福建最牛人

《乡村大世界》是央视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该节目10多年来,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展开了赛点,为10多万演艺草根、民间绝技绝活的高手实现了他们的艺术梦想。此次,沈郎乡携手《乡村大世界》,旨在让更多的福建民间牛人们登上中国最顶级的“乡村大舞台”。

作为全国知名的山茶油品牌,沈郎乡十年来不断耕耘,坚持做大做强闽中油茶产业,服务于“三农”。此次活动恰逢沈郎乡十周年庆典,昨日沈郎乡董事长胡凤翔表示,“沈郎乡作为一家乡间的草根企业,经过十年的不断发展,已获得了‘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而民间有很多怀有才艺的草根达人,他们拥有高超的技艺,唯独缺少一个大平台。此次沈郎乡携手中央电视台《乡村大世界》栏目,就是希望更多的草根与沈郎乡一起实现梦想,让更多的达人与沈郎乡一起成长。”

选拔赛本周日举行

海都网全程跟踪报道:沈郎乡携手CCTV《乡村大世界》将推出四项活动。首波草根达人(福州选拔赛)将于10月27日(本周日)在红星美凯龙广场举行第一轮PK赛。第二轮PK赛“沈郎乡十周年乡村达人秀”将于尤溪进行。最终所有晋级的选手将参与11月8日“沈郎乡十周年盛典——CCTV《乡村大世界》现场录制”。活动期间,海都网将推出“团购天天秒活动”,开始团团赚特价秒杀,沈郎乡有机山茶油团购仅10块钱,门店自取。每天限20名。此外,海都网特别推出的“沈郎乡赏花自驾,山茶花开送好礼”也将于近日推出,敬请期待!

海都网特别提醒,草根达人(福州)选拔赛将于本周日进行。参赛选手只需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评分等环节,展示你最拿手的才艺技能即可。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评委团队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最终选出的5名优胜者参与《乡村大世界》走进尤溪——沈郎乡茶油基地的节目录制,就有机会登上央视大舞台与明星同台演出。

发送“#我要参赛#+联系方式+姓名、年龄、性别”@沈郎乡有机山茶油新浪微博,或加公共微信号“沈郎乡山茶油”后,发送“我要参赛#+联系方式+姓名、年龄、性别”,即可参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