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顶“绿帽”
所谓爱情
虚惊一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所谓爱情
女友索要生日礼物,他没钱却死撑面子;深夜抢劫独行美女,被路人保安围追
郭晨/漫画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月工资只有2000元,女友想要的生日礼物得1500元。昨日凌晨,囊中羞涩的他,在福州街头抢劫女路人,结果被众人围追,送进洪山派出所。

小林24岁,南平人,今年刚大学毕业,在福州洪山科技园上班,一个月工资只有2000元。他平时非常节省,但工资也仅仅够用。

8月中旬,小林交了一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女友。不过,谈恋爱,花钱的地方也多了,那点工资根本不够,小林不好意思向父母再要钱,只得向同事借,这一个多月已经借了2000元。

前些时候,女朋友看中了一条黄金手链,1500元左右,女朋友向小林暗示,很喜欢这条手链。无奈小林没这么多钱,为了哄女朋友开心,他便承诺:“等你过生日就送你。”

27日下午,女朋友给小林打电话说:“我下周生日就到了,你要准备好生日礼物哦。”

挂掉电话后,小林十分懊恼:“我身上根本没有这么多钱。”

27日晚上11点多,小林在公司加班完,往车站走,心中还在为礼物苦恼。到西洪路时,他看到一名打扮时髦的美女从身边走去,左手打着电话,右手拎了个小包。小林顿生邪念,“抢走包或许就有钱了”,于是冲上前拽下挎包就跑。

“抢劫啊,他抢了我的包!”缓过神的美女大声呼救。几名路人围了过来,在她的指认下追了过去。

小林慌不择路,躲进隆凤新村小区,小区保安也加入了抓贼行列。最后,众人把小林堵在一栋老宅的角落,抓到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