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24省市公布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 上海最高福建第七
季建业案波及曾任职地 扬州政府国企三女性协助调查
北京试点房产证“加密”
282.5亿国债今起发行
农科院专家回应转基因主粮质疑“某些国家已大面积商业化”
民警枪击米粉店女老板 一尸两命
“土豪”买家资金链出问题 温州法院淘宝拍卖房产
廖少华曾感慨 送礼者无孔不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廖少华曾感慨 送礼者无孔不入

 

N新京报

10月28日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公告称,53岁的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前日,记者登录遵义市委官方网站,“市委领导”一栏中“市委书记”已经空缺。

一位与廖少华见过几次面的贵州公务员说,在他印象当中,廖少华没什么架子,比较低调。酒桌上,廖少华不喝白酒,红酒一饮而尽。他说,廖少华任黔东南州委书记时,有次聊天说,有一些老板不送钱,送一些贵阳的购物卡给他。廖少华感慨送礼的人无孔不入,并表示自己曾经在中铁拿很高的年薪,并不缺钱,怎么会对那点购物卡心动。

有媒体称,廖少华落马与中央第六巡视组调查结果有关。有遵义公务员称,或与今年5月凯里市长洪金洲落马有关。据媒体报道,洪金洲落马与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被调查有关。

廖少华在黔东南州履职7年间,洪金洲由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升至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凯里市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