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24省市公布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 上海最高福建第七
季建业案波及曾任职地 扬州政府国企三女性协助调查
北京试点房产证“加密”
282.5亿国债今起发行
农科院专家回应转基因主粮质疑“某些国家已大面积商业化”
民警枪击米粉店女老板 一尸两命
“土豪”买家资金链出问题 温州法院淘宝拍卖房产
廖少华曾感慨 送礼者无孔不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枪击米粉店女老板 一尸两命
事发广西贵港;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N北青报中新人民网

前日,记者从广西贵港市警方处证实,10月28日晚10点半,贵港市平南县一名警察胡某,在平南县大鹏镇开枪,致使一对开米粉店的夫妻一死一伤。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未经警方确认的消息称,开枪者为醉酒状态,死者为米粉店女老板,其已有数月身孕。

店主夫妇一死一伤

前日,有自称死者家属的人在百度贴吧及微博上发帖称,28日晚10点多,平南县大鹏镇,其已有数月身孕的舅妈被一名喝醉酒的外地人用枪打中头部,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大人胎儿皆死亡,其舅舅也被该持枪者用枪击伤。帖子所配发的图片中,事发地为一家米粉店,招牌上写有“老牌螺蛳粉”字样,地面上有散落的拖鞋及疑似血迹;其余照片包括:一名脸部有血的女子躺在地上,一名男子右侧肩膀绑着纱布,还有发帖者所称的行凶者开的“桂A”牌照的车辆。

大鹏镇林姓村民称,事发地在平南县大鹏镇政府附近,三名外来男子在大鹏镇街上溜达。一名水果贩看到其中一人身带枪支,收摊回避。然后三人前往一家米粉店,其中一名男子先用枪支顶住一食客头部,后询问米粉店女老板“有无奶茶”。在得到“没有”的回复后,男子将对方击毙。男店主闻讯出来,亦被击中肩膀。

警方证实开枪者为平南民警

前日下午,记者就上述消息询问平南县大鹏镇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该案件已移交到贵港市警方。贵港市警方向记者证实:28日晚,平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胡某(33岁),在平南县大鹏镇开枪,致使一名吴姓女子死亡,一名蔡姓男子受伤,死者与伤者是夫妻关系,皆30多岁,伤者无生命危险。贵港市警方未介绍事发原因,称开枪民警胡某已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