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绿地 冒出一个“庙”
小区保安不值夜 居民还很淡定
这水龙头出水总要慢几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绿地 冒出一个“庙”
福州红星苑小区的绿化遭破坏,消防栓也被拔
小区东南角,有人在绿化地上建起一个庙
 

N栏目主持 陈超

违章搭建、倒上水泥变车位,小区绿地遭破坏的报道屡见报端。不过最近,在福州市鼓楼区连江中路的红星苑小区,一名业主却在小区绿地上盖起了一个小庙,如此奇葩的行为引起不少业主强烈反弹。

昨天下午主持人来到红星苑小区,据小区业主罗女士(化名)介绍,红星苑小区建成于2009年,是拆迁安置小区,环境不错。不过走到11号楼前时,主持人却看见一间矮小的灰色水泥屋建在小区的绿地上,显得十分突兀。

“这就是我们小区的私人庙,好好一个小区里建个这玩意,别提多难看了。”据罗女士介绍,这庙底下原本是小区绿地,上面还有一个消防栓。几个月前小区的一个业主却在这里搭起了一间小屋。“我们原本也没在意,可过了一段却发现消防栓被拔了,绿地也被铲了。”罗女士说,一个多月前,这水泥小庙正式完工,给整个小区的景观造成了很大影响。”

罗女士说自己曾经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但一直没什么效果。主持人随后致电小区物业处。物业的工作人员支支吾吾:“我也是新来的,对小区事务不太了解。”随后主持人联系上台江区清违办,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去现场查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