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停在建马路 咋还挨罚单
空调置人窗下水表被切断
撞亡摩托男集装箱车逃逸
沿停车场指示牌走 竟闯禁行
水嘴新标准明年实施九牧厨卫领先行动
称公司提供便民服务 离职员工骗宽带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撞亡摩托男集装箱车逃逸
事发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N本报记者 陈锟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左右,324国道福清市宏路街道环岛路段,一辆集装箱货车撞倒一位骑摩托车的男子,男子当场身亡。据目击者介绍,集装箱货车肇事后并未停下,当场逃逸。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目击者陈先生是名摩的司机,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路边准备载客,一辆集装箱货车沿着324国道,从宏路往镜洋方向行驶。一位男子骑着摩托车,在集装箱货车左边同向行驶。突然,行驶的摩托车被集装箱货车左车头撞倒,随后男子被卷入后车轮,遭碾压后当场身亡,可是集装箱货车主没有下车,而是直接加速离开现场。

这一说法得到现场不少目击者证实,由于集装箱货车车速太快,许多人都没有看清车牌号,只记得后车厢是银白色。民警随后赶到现场,死者被运走。据了解,摩托车骑手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