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巴路上排粪 新车尾随遭殃
豪车挡道 的哥爆粗
民警拾金不昧 重金还失主
凉亭顶玻璃碎 游人心慌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巴路上排粪 新车尾随遭殃
大巴车牌号为粤AJ9033,其所属公司表示,可能是污物储满或乘客误操作造成泄漏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本报讯 开着新车出门上班,结果却沾满了大巴排在路上的污秽物。昨日一大早,开开心心出门的福州市民廖女士,因为这件事心情跌落谷底。

刚买的新车轮子沾满污秽物

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廖女士准备从仓山南二环路拐到建新南路。在双湖高架桥下等红绿灯时,她突然闻到一股恶臭,她注意到前面的一辆大巴车底部正滴滴答答地掉着东西。再仔细观察,她顿感恶心。

原来,这辆大巴正直接往地上排放污物,她新车的四个轮子都沾满了污秽物。

廖女士说,自己的车买来不到一周。由于自己的驾驶技术还不娴熟,加上当时是上班高峰期,车子无法避让,四个轮子直接从污物上碾压了过去。

“感觉太晦气了,车不多洗几次,我都不敢开。”廖女士说,本想拍下对方使坏的过程,“可绿灯很快就亮了,来不及拍。不过车牌号记住了,是粤AJ9033”。

大巴公司:可能是污物泄漏不是司机有意的

记者查到,车牌号为粤AJ9033的是一辆往返于福州永泰和广州的长途客运大巴。

永泰汽车站的杨站长表示,该大巴确实是从该站点出发,不过汽车站只负责站内事务,车子开出站后,汽车站就无权也没有能力对其进行监管了。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粤AJ9033车辆所属的广州市穗美怡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涂先生表示,按照公司规定,长途大巴只能在停靠站清理卫生,在马路上乱排放污物,司机将受罚。对于廖女士所见到的情况,经过了解,可能是车内卫生间的污物储存桶满了,或者乘客操作失误,造成泄漏。“肯定不是司机有意的。”涂先生表示,他代表公司向廖女士表示歉意。

感谢廖女士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线索费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