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精致又摇滚 性感女神的专属珠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3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致又摇滚 性感女神的专属珠宝

 

N本报记者 潘智

期待着万圣节、圣诞节、元旦等节日接踵而至的同时,你是否亦在为PARTY上佩戴哪款配饰发愁?或许,对于时装周而言,我们更关注时装周上的服饰,珠宝作为点缀,并不是主角。但是,每一个珠宝都拥有自己的灵魂,让我们感受到它的光彩。本季,珠宝潮流不仅仅停留在大配饰、“土豪金”等元素,而是增添了新的看点。如果你是PARTY性感女神,相信既精致又摇滚的珠宝定能俘虏你的芳心。

十字架

Dolce&Gabbana时装T台秀上的配饰以十字架作为设计元素,带着浓郁的奢华古典主义韵味。与Dolce&Gabbana的繁复设计不同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以黑白经典色调呈现的极简主义风让其成为本季百搭单品。而安娜苏的十字架项链则充满了令人向往的古罗马气息。这三个品牌的风格,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关节戒指

实际上,早在前两年奥尔森姐妹就推出关节戒指的设计,而今年影星尹恩惠再次令其风行起来。极简的小圆圈加上今年非常流行的金属色,在每个关节处多戴几个,个性又摩登。

蓝牙式耳环

艺术总有无穷的想象力,你是否想过耳环也可以设计成像蓝牙那样呢?既可以选择珠宝款,也可以选择动物款设计。将老鹰的爪子填满整个耳廓,用动物原有的弯度巧妙地挂在耳朵上,是不是很cool?

骷髅头

加拿大超模ZombieBoy僵尸男孩将骷髅时尚演绎到极致,通过全身刺青挑战我们的审美。本季,骷髅头依旧独领风骚,不论是大号指环还是耳坠,抑或是一枚胸针,都能成为你搭配的点睛之物,喜欢搞怪的你不要错过噢。

摇滚元素

摇滚元素奢华珠宝,既带有强烈神秘感,又兼具哥特式奢华。暗黑系的铆钉或许最能由衷地表达出极致的摇滚味道。带着光泽感的宝石与铆钉的组合,让此黑暗系显得华贵艳丽。

几何元素

几何元素的珠宝带着独特的建筑感,从视觉上让珠宝的形态更立体,如圆锥、三角形、五角星、方形等设计,时尚界常常以解构主义去解读它的神秘。未必要价格高昂,也未必要华丽炫目,几何元素就以其独特的线条魅力征服了我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