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车追尾 榕三环快速成龟速
女子酒醉 他行不轨
赌博输精光 男子怒砸麻将馆
撤时没拍照 险些变全责
本周四 一起去看交通智控中心
头发被做坏 女子怒砸美容店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车追尾 榕三环快速成龟速
事故车受损,均无法正常行驶,车辆拥堵近一公里;一个小时后,三车被拖走,路面才恢复畅通
福州三环路上,三车追尾导致车辆拥堵,车龙长达1公里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20分许,福州三环快速崇安路段(往五四北方向)发生三车追尾事故,致使三车都无法正常行驶,造成后面车辆只能缓慢行驶,快速路一下子成了“龟速路”。大约1小时左右,3辆事故车辆陆续被拖车拖走后,路面才慢慢恢复畅通。

记者赶到现场时,其中一辆事故车已被拖车拖走,一辆白色小车和黑色小车仍停在现场。其中白色小车车头顶在中间护栏处,车辆尾部凹进去一大块;而停在白色小车前面的黑色小车,车头和车尾都有受损。因为事故车辆占用了一个车道,造成路面车辆拥堵约一公里。

“好好的在行驶中,不知怎么被追尾了!”白色小车驾驶员的妻子告诉记者,事故造成其孩子头部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而黑车小车司机说,当时他跟在白色小车后面行驶,突然“砰”的一声,后面一辆小车撞了上来,由于车辆惯性直接追尾白色小车。

黑色小车司机告诉记者,可能是撞击力大,造成三车都无法正常行驶,只好等拖车把车辆拖离现场。

记者注意到,三环快速路共有三个车道和一个应急车道,事故车辆占用了一个车道,因为此时路面车流量比较大,再加上西岭互通又有大量车辆汇入,导致路面十分拥堵,车辆只能缓慢通行。而此时,不少心急的驾驶员,纷纷将车辆驶入应急车道行驶。

记者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违反规定在应急车道内行驶或者停车的,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

读者缪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7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