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车追尾 榕三环快速成龟速
女子酒醉 他行不轨
赌博输精光 男子怒砸麻将馆
撤时没拍照 险些变全责
本周四 一起去看交通智控中心
头发被做坏 女子怒砸美容店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头发被做坏 女子怒砸美容店门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美容店将自己的头发做坏了,向店老板要求赔偿,店老板却不搭理。4日晚,福州吴女士在喝了几瓶小酒后,路过美容店,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捡起一块石头砸碎了美容店玻璃门。

鼓东派出所的民警说,4日晚11时许,他们接到一警情,观风亭街一家美容美发店玻璃门被砸坏了。民警赶到,发现报警的吴女士就是砸玻璃门的人。

吴女士说,自己前半个月在这家美容店做头发,可是头发被老板给做坏了,头发变得毛糙,她回头去找老板索赔,可老板不理。4日晚,她喝了啤酒,才砸了店门,听到玻璃门碎的声音,吴女士顿时酒醒了一大半,自己也被吓傻了,赶紧报警。

民警将吴女士带回派出所,同时也联系了店主小王。通过民警协调,小王也承认没有把吴女士的头发做好,玻璃门的更换价格为1600元,双方各负一半责任,吴女士给小王800元作为补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