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嗨!都来拍
立冬已至 台风还不消停
异味扰民 厦门翔鹭被责令整改
闽江竹岐点位 水质十周来最佳
我省体育统考19日开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味扰民 厦门翔鹭被责令整改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本报讯 昨日,环境保护部通报了环保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2013年7月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其中受理福建群众投诉2起。一起为群众举报南平建瓯市嘉禾物质回收日杂有限公司“违法生产,废气污染,废水污染”。目前,南平市环保局已函告建瓯市政府,建议对该公司进行清理和关闭。另一起为群众举报厦门市海沧区翔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异味扰民。目前,厦门市环保局海沧分局已责令该公司整改,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并提请海沧区政府尽快解决卫生防护距离内的拆迁问题。

记者了解到,2013年7月,环境保护部“010-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群众举报179件,比上月增长20%。存在污染问题的案件中,涉及大气的101件,涉及水的31件,涉及噪声的28件,涉及固体废弃物的6件,涉及项目审批的49件。从群众反映的问题来看,对大气污染问题的反映较为突出,存在大气污染问题的案件占存在问题案件的65%。目前,这些处理措施已得到较好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