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讯
直击榕在售楼盘价格 10月28盘“价”有变
市民:厦门买房须通过考试?
实探南屿新“势力”三大综合体抢鲜看
城运会倒计时福湾片区大升级
10月数据对比:供大于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福州万科举办四季度 新品媒体说明会

11月4日,“万乐同声”媒体答谢会暨福州万科新品推介会在万科生活馆举行。此次媒体答谢会是继福州万科年度品牌发布会之后,福州万科针对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再一次集中发声。

福州万科七年七盘,七年里福州万科实现了从“地王”到“地标”的角色转换:约37万m醇熟社区万科金域榕郡,已成为五四北地标;在闽江北CBD商务区,万科金域中央问鼎福建最高住宅楼;在上海新村原址,极具人文气息的万科广场已成为福州市中心当之无愧的繁华地标;大樟溪畔的福州万科城,已是福州度假类住宅产品的标杆;在莆田玉湖新城的莆田万科城,正谱写城市共建新篇章;2012年底,福州万科拿下闽侯大学城地块,正式掀开城市优居新篇章。

2013年第四季度,福州万科三盘荣耀礼献榕城,万科金域榕郡·世玺、万科广场·天誉、万科·又一城,每一个项目都是对所在区域的一次重新定义。福州万科,以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引领行业的精神,为这座有福之城,献上匹配城市厚重历史与千年文脉的建筑作品。

东方名城·尚郡答谢会

暨新品推介会闭幕

11月2日,“名流璀璨·悦宴尚郡——东方名城·尚郡业主答谢宴暨新品推介尊享会”圆满闭幕。来自名城集团的各级领导与广大业主、准业主朋友,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们济济一堂,共同回顾了东方名城·尚郡劲销7.7亿的辉煌,一同见证了新品全程发布的荣耀时刻,并在缤纷多彩的节目与互动游戏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作为响彻东江滨的头号刚需型住宅产品,东方名城·尚郡以“五区内稀缺性价比学区房”的卖点颇受广大购房者青睐。拥有1800亩世界第九港湾的恢宏气势,集合商务办公、会展旅游、居住科教等多元功能于一体,东方名城·尚郡已然点亮一座魅力城市的繁华图景!

11月10日,东方名城·尚郡将正式启动二期新品入市。不仅一套不留,将全部房源一次性推出,届时更有5万抵8万的巨额优惠措施,最大让利给所有购房客户。安家东江滨,幸福在尚郡!

艾美酒店携创意艺术入驻中国贵谷

艾美是喜达屋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之一,起源于法国,在世界50个国家拥有105家酒店。如今,艾美酒店的入驻标志着中国贵谷六大创意配套初具规模。

时代华奥欲将中国贵谷打造为海西首席文化产业创意基地。目前艺术街区已经吸引了几十位文化名人率先签约了贵谷的名人堂,创意人才住区、乌龙小镇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艺术家部落、EOD生态办公群等项目正在进行中……

中国贵谷更是将这里打造成一处浪漫居所。150㎡~200㎡之间的温泉联排,却可使用至230㎡~460㎡。有天有地有庭院,家家有入户温泉、私家停车位。近120㎡的院子,30㎡以上的观景大露台,6米挑高大客厅延景入户。5.7米面宽豪华主卧,私密生活的极致奢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