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讯
直击榕在售楼盘价格 10月28盘“价”有变
市民:厦门买房须通过考试?
实探南屿新“势力”三大综合体抢鲜看
城运会倒计时福湾片区大升级
10月数据对比:供大于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厦门买房须通过考试?

 

N海都房网 江珊 本报记者 邱

随着高铁的建设,城市间的距离缩短了,许多热门城市也吸引来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楼市源源不断的刚需还是时不时地制造出了买房“拥堵”排队的现象。近三年限购、限贷的严格要求,使得楼市的部分购买力已经被限住。然而火热楼市带来的房价直线上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面对此情此景厦门的市民怒了,表示:“在厦门买房应该通过考试,让本地人优先买。”被楼市现状所逼出的如此无厘头要求,你怎么看呢?网友“白拜拜又饿了”说道:与其这么折腾,不如干脆出台个买房子分外地价格和本地价格的规定。果然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抑制房价什么点子都有。你有什么好方法吗?一起上海都房网“海都微话”板块来吐槽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