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海都实验室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边发的小卡片可能会毁了车门 拆车门取小卡片至少得花150元
海都团车会 双十一泰禾广场开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团车会 双十一泰禾广场开团

大切诺基
翼虎
新科雷傲
英伦SX7
 

时值“11·11”狂欢节,各大经销商纷纷拿出大幅度降价策略,助力海都团车会线下大卖。11月9日、10日、11日三天,将有十家主流汽车品牌落地五四北泰禾广场外广场。

车展期间,除了经销商给出的逼近底价的特惠车型以外,主办方还针对预约报名并现场购车的读者,送出200元油卡作为购车奖励,并有机会抽取价值1111元的购车大礼包。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将设有“扫一扫即有礼”微信互动环节,即参展车友们只需对现场主办方背景板上的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并发送“姓名+电话+车展活动现场照片”参与互动,即可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精美互动礼包一份。

同期,2013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线下投票还将持续进行,只需在相关车型奖项上勾选出您心中的理想车型即可参与投票,我们将在12月海都团车会第三站活动现场抽取3名幸运读者,并送出名品太阳镜一副。

本次海都团车会共吸引了长安福特、进口现代、上海大众斯柯达、JEEP、英菲尼迪、东风悦达起亚、法国雷诺、东风风行、五菱宝骏和吉利英伦共十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为了双十一团购盛宴,他们也纷纷给出了抄底价的优惠政策,一起来先睹为快。

参展车商:福州齐力参展品牌:法国雷诺

给力优惠:为答谢消费者对雷诺的长期支持,本次车展雷诺为旗下车型均设置了现金优惠及大礼包。主打车型为雷诺风朗及雷诺新科雷傲,其中风朗现金优惠1万元另送价值1.4万元的大礼包,2014款新科雷傲送价值1.6万元大礼包。

参展车商:国贸启润参展品牌:JEEP

给力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国贸启润Jeep4S店热销车型道奇酷威2.4L推出双三包服务,除了国家的三包政策外,还享有“包芯包护包购”的服务。另外,全新进口全境界豪华SUV大切诺基3.0L即将登陆福州,国贸启润Jeep4S店恭候尊驾。大切诺基首付11.7万元起,进口城市SUV指南者最高优惠38888元,道奇酷威最高优惠3.8万元。

参展车商:福州隆泰参展品牌:东风风行

给力优惠:景逸SUV豪华型88888元包牌价,景逸X5购车享2000元综合优惠,景逸购车享3000元现金+3000元大礼包优惠,菱智特供版尊享2万元现金优惠,菱智M3尊享2000元现金优惠。

参展车商:福州鼎皓参展品牌:吉利英伦

给力优惠:福州鼎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迎合双11超巨惠的到来,特为本次车展推出多款超优惠价车型:英伦SC31.3L-5MT基本型只售3.88万元(限购2台);金鹰cross售价4.88万元(限购2台)。此外,SX71.8L-5MT进取型仅售88888元,2.0L-5MT仅售10.33万元,2.4L-6AT尊贵型只售11.99万元。

参展车商:福建吉诺参展品牌:长安福特

给力优惠:双十一车展期间,新蒙迪欧赠送价值1888元豪华地毯;新福克斯最高可获1200升油卡;翼虎现车销售,车展期间定车最高可获千元油卡大礼;新嘉年华店庆版7.39万元起;麦克斯优惠3万元起。

参展车商:大邦通商参展品牌:进口现代

给力优惠:购进口现代酷派、飞思送韩国豪华浪漫双人游;全新胜达综合巨惠3万元。

参展车商:福州驰达参展品牌:五菱宝骏

给力优惠:福州驰达特为本次车展推出车展限量版特惠车型,即宝骏6301.8L MT舒适型2012款,原价7.78万元,车展特惠6.68万元(限购一台);宝骏6301.8L“金秋特别纪念版”,原价8.98万元,车展特惠7.18万元(限购一台)。

三种方式轻松加入海都团车会

1.扫二维码加微信,关注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发送“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参与互动。

2.工作日致电0591-87095093报名。

3.编辑短信“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发送至18259002271报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