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民生/街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的衣服给你穿!”
5块钱剪个头依伯依姆排队候
小俊男已回校
理发师纷纷“抢订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发师纷纷“抢订单”

 

N栏目主持 吕蕴岚

福州鼓楼区杨桥路上的衣锦华庭小区地处闹市,附近难觅传统理发店,众多老人遭遇理发难。小区老人会决定赶个时髦玩“团购”,邀请理发师到小区服务(详见本报6日A46版)。昨日,报道见报后,十多位理发师前来“抢订单”。

张女士在洪塘路附近开

了一家理发店,平时服务对象以老人居多,希望能揽到这个生意。刘有荣依伯家住台江,当了大半辈子理发师,手艺不错,表示可以坐公交车去给这些老人理发。刘依伯说他不为赚钱,只为发挥余热,再交个朋友。

海都志愿者团队“便民理发”小组组长、蓝调造型连锁机构负责人方强也联系主持人,表示团队非常乐意参与敬老活动,可以安排人手每个月定时到小区为老人免费理发。

主持人将消息告诉小区老人会会长孙国光,老孙和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的热心。小区老人会有近200位老人,大家打算约个时间,请各路人马来小区“面试”,再决定“团购”谁家的服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