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英国男子减肥610斤 因此收获爱情
日本老字号被曝食材造假
巴西男子 无家可归栖身墓园13年
厦华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IPO暂停闽企借道融资
创业板大跌 一个月“消失”五公司
海源机械被福建证监局责令整改
印度男子头部中枪 延医五日不死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暂停闽企借道融资
5闽企境外上市,近40企业谋划登陆新三板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A股IPO暂停一年,使得一些要上市融资的企业不得不借其他渠道上市融资。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先后有5家企业赴境外上市,另有近40家高新企业静候新三板挂牌。

上周,我省服装企业“卡宾先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10月28日,主营鞋服的福建卜大集团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

此外,西域骆驼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营生活用纸机械产品的培新国际公司在波兰华沙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首家在波兰上市的中国公司;坪山名茶股票借壳“华丰集团”登陆香港,成为内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铁观音企业。

“新三板”呼之欲出,备战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也紧锣密鼓欲搭上第一轮“班车”。昨日,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告诉记者,区内有9家企业与券商签约新三板挂牌协议。厦门火炬高新技术开发区称,目前已有30家公司与主办券商签约新三板挂牌协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