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民生/街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信任餐厅热聊“信任讨论”
这是什么车?
浴缸新用途?
把“骗子”信息贴满小区 妥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浴缸新用途?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好好的浴缸不放在浴室,而是摆在楼前的空地上,更神奇的是,这浴缸不用来洗澡,而是接消防栓内流出来的水(如图)。昨日上午,主持人在福州晋安区三八路鹤林新城21号楼前,发现了这样奇特的一幕。

消防栓不断地往浴缸内排水,浴缸边上还放着一个提水用的水桶。住在这栋楼的林先生说,这个浴缸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曾看见小区的绿化工图省事直接从浴缸里提水浇花,但是谁打开了消防栓,我也不清楚。”主持人在附近找了一圈,并没有看到有人来提水。

小区物业李主任表示,消防栓平时肯定要锁上,之前工作人员一直没发现这有个浴缸在接消防水,物业昨日下午已经将浴缸挪走,并锁上消防栓。

感谢林先生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