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晚快找我念贺电吧
成龙建电影艺术馆
春晚得有邀请我才答应
严屹宽不愿夫妻搭戏
快男献唱《怒放2013》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晚得有邀请我才答应

谢娜(资料图)
 

N新娱

本报讯 春晚由冯小刚接手导演后,这意味着固有的模式被打破,新面孔将上春晚。在主持人方面,不仅华少跃跃欲试,谢娜也向央视春晚喊话:“快邀请我!”

日前,谢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对于湖南卫视的何炅、汪涵也在马年春晚外援主持人候选名单之中的消息,汪涵的助理予以否认,“我们目前没有接到这个通知。”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尚未听说这一消息,若属实,她理应知晓。春晚宣传组则拒绝回应。倒是日前在北京宣传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的谢娜兴奋地借媒体向央视春晚喊话:“快点来邀请我!快点来邀请我!得有邀请我才能答应是吧?”

此前,谢娜老公张杰曾经加盟央视春晚,不少网友笑问“谢娜,你怎么看”,并表示期待在春晚上见到谢娜。

对此,谢娜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电视上看到张杰,而自己目前很享受电影《男朋友》中一女战四男的恋情。谈到接拍原因,谢娜幽默地说:“开始片方来找我,我一直都说没有时间,但是后来片方说,我将在电影里有四个男朋友,我一听马上就答应了,这种事在生活中怎么可能。”被问到是否担心老公张杰吃醋,谢娜摇了摇头说,“这是工作,而且张杰和他们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