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拐27年 32岁仍是黑户
真让她逮到一辆赃车
偷走原公司半吨电缆 被发现后发短信忏悔
通管道有“神器”更要经验
天冷去哪儿?越南!
U盘作怪电脑老重启
防护网拉起生命保护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冷去哪儿?越南!

岘港街景(资料图)
 

本报讯 天气渐冷,去哪儿才能享受到温暖悠闲的生活?海都旅游中心推出的越南游,一定适合你!

岘港是个美地方,常年湿润温暖,拥有世界级的美丽碧海沙滩,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景点”之一。岘港的海鲜排档一条街有着最新鲜美味的平价海鲜,可让人大饱口福。

会安带着得天独厚的浪漫气息,路边的树木房屋,随处可见斑斓多样的彩色灯笼,每到夜晚就绽放出夺目的光辉,被人们爱称为“灯笼之城”。

美山遗址与柬埔寨的吴哥窟类似,雕在砖面上的神怪形态各异、栩栩如生。它不但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也是越南封建时代的见证。

沉醉在这样的风光里,更不能缺少当地美味:越南米粉、河粉、春卷都值得一试,而鲜美清甜的海鲜,浓香扑鼻的滴漏咖啡与口感绝佳的越南腰果更不该错过。

在阴凉的深秋,这样一条温暖明媚、活力四射的线路令你心动了吗?时间紧迫,快拨968111热线报名吧!

岘港、会安、美山4日之旅,4399元/人,11月16、23、30日发团。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