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拐27年 32岁仍是黑户
真让她逮到一辆赃车
偷走原公司半吨电缆 被发现后发短信忏悔
通管道有“神器”更要经验
天冷去哪儿?越南!
U盘作怪电脑老重启
防护网拉起生命保护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护网拉起生命保护栏

 

本报讯“我家孩子快能走路了,担心门窗安全,你们这儿有安装防护网的师傅吗?”昨日,福州张女士打进968111,咨询防护网安装服务。

张女士家住15楼,最近发现宝宝常试图攀着阳台的雕花栏杆往上爬,把她吓出一身冷汗,所以想尽快给南北阳台都装上防护网,让孩子多一份保障。

“以前安装防护栏的大多是1到4层的住户,他们是为了防盗。而最近高层业主的订单也明显多了很多,他们装防护网是为了安全。”海都便民防护网安装王师傅说。

海都便民现推出的隐形防盗网,耐高温耐低温不生锈,材料更透明,不像传统的防盗网给人造成“笼子”般的视觉困扰。安装后,既不影响美观,又不影响视野和室内光线。更重要的是,防护网的每一根钢丝都可承受110千克以上的拉力,能有效防止幼儿活泼好动而攀爬坠楼。

安装隐形防护网,为生命拉起一道保护栏。市民如有需要,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林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