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公加班未陪妻子过生日 老婆疯狂血拼18万
跟踪丈夫泡小三 妻子被丈夫碾死
男子微信找女友 发现竟是亲妹妹
浙江“土豪”新郎 888万定亲现金重102公斤
员工上班不网购 公司奖励1111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员工上班不网购 公司奖励1111元

 

N重庆商报

“上班时间不网购,公司将在‘双11’给每人发放1111元福利,谁违反谁就被取消资格”,11月11日,重庆一家科技公司给20多名员工兑现了这个承诺。该公司员工将这一消息放到网上后,让不少上班族网友羡慕嫉妒恨。不少网友表示,连“双11”这样的日子都发钱,公司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前日,记者在这家科技公司张贴栏里看到关于“双11”福利发放的通知,通知规定:为避免员工在上班期间参与购物网站的“双11”活动,公司决定给予每位员工发放1111元福利,违规者取消资格。

“得知这个消息时,我还以为是老板在开玩笑呢”,前台服务员雷小姐告诉记者,“早上我还没进办公室,里面就炸开了锅,所有同事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她说,自己每月工资2000元左右,而“双11”的福利就有1111元,“本想着利用上班期间上一下天猫,但此规定一出,我就安安心心上班了”。

网友“@天地tuu”评论道:太人性化了,简直可以称得上是“重庆好公司”,可惜我们公司就没有这样的福利。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