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吉利:“自主梦工厂”的密码
福田:打造“城市商务之道”
1.5L豪华型上市巡展拆车PK微客 帅客:微客升级市场幸福首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5L豪华型上市巡展拆车PK微客 帅客:微客升级市场幸福首选

 

11月6日,郑州日产推出了帅客1.5L豪华型,增配升级后的帅客,整车性能、动力性、安全性均有明显提升。同时,郑州日产近期开展了持续数月的帅客巡展活动,在观众面前解剖实车,现场对比微客,凸显帅客作为高级紧凑型商务车的强大优势。一方面通过新车的增配升级,更加强化了帅客的高级紧凑型商务车优势;另一方面通过巡展,打破传统、大胆颠覆过往行业车型对比时简单的比配置、比价格的方式,直观展示了帅客1.5L和微客升级版小商务车的对比解剖车型,解析轿车底盘帅客对比微客底盘的优势。

帅客自2009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8万台,而且销量呈逐年增长趋势。2013年销量预计将超3万台,其中1—10月已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累计同比增长25%。帅客作为郑州日产首款推向市场的CDV车型,成为微客升级首选,其定位为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它的“轿车底盘提供的舒适度”、“卓越安全性能”、“商家两用”等CDV车型的优良基因,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增配升级推新 高级紧凑型商务车优势更明显

11月6日,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郑州日产对东风品牌CDV车型帅客1.5L进行了增配升级,在标准型、舒适型的基础上,推出了豪华型,售价73800元。

增配升级后的帅客,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性能改善,车辆起步加速提升0.5S,动力性明显提升;而且采用的总线智能控制技术和集成一体式电器元件,也提升了零部件的耐久性能,车辆系统更加稳定、可靠;优化的车身结构,储物装卸的便利性改善和很多人性化的配置让帅客高级紧凑型商务车的优势更加明显。

除了整体的性能提升,帅客原有的舒适型增配后,新增ABS+EBD(防滑移制动)系统、座椅折叠开关的前后布置、铝轮毂等安全化人性配置,使安全性能再次得到增强;而新上市的帅客1.5L豪华版车型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并新增了司机侧安全气囊、CD机等配置,让驾乘者享受更加舒心便捷、安全无忧的用车服务体验。

解剖实车大PK 微客升级市场绝佳选择

今年6—9月,郑州日产开展了“好声音金志文,好幸福帅客人”——帅客巡展暨帅客天天乐免费体验活动。此次帅客巡展中,郑州日产直观展示帅客1.5L和微客升级版小商务车的对比解剖车型,解析轿车底盘帅客对比微客底盘的优势,向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示帅客的优越性能。

底盘方面,帅客采用前置前驱B级轿车底盘平台,驱动轴短,发动机靠近前轮,不仅动力损耗低,燃油经济,且大为提高操控稳定性及乘坐舒适体验。而微客升级版小商务车仍采用前置后驱的微客底盘平台,存在传动轴长,重力分配不合理的问题,不仅车身不稳定,而且损耗值大。

车身方面,帅客采用区域车身结构设计,继承了NISSAN的人性化设计与科学标准,基于安全角度考虑的缓冲区、保护区的合理性设计,采用高强度钢板车身外板,形成全面的防护安全屏障。在撞击时引擎盖和发动机舱都会形成缓冲区,有效保护乘员区。而微客升级版小商务车撞击时前舱物品会被推向驾驶座,安全性低。

在性价比方面,帅客1.5L6.38万元的超值价格,与微客升级版小商4万~6万元的价格区间相近,但帅客采用的是10万元以上轿车采用的底盘、18万元以上MPV采用的车身。而微客升级版小商务车则采用了3万~4万元的微客底盘,主要是通过增加配置提升价格,但性价比是性能价格比,而不是配置价格比,因此帅客性价比方面明显胜出。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真枪实弹的解剖和行内人士的对比分析证明,舒适安全、空间宽敞、时尚大气、性价比高的CDV车型帅客从根本上克服了微客的缺点,是真正的小商务车典范。

宜商宜家又宜行 助力消费者幸福生活

我国汽车消费结构改变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汽车对消费者事业、生活的影响也绝不仅仅体现在“遮风挡雨,能开就行”阶段,“两个沙发加四个轮子”的汽车需要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帅客“一车抵三车”,既可比肩微客的经济与灵便,又可媲美轿车的舒适与安全,同时兼顾拥有商务车的空间与外观。消费者花微客的钱,却能开得像轿车一样舒服,充分满足了商务活动和全家出行的多重需求。

目前,帅客拥有1.5L、1.6L、2.0L三款车型规格,定位为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帅客自2009年上市以来就瞄准微客升级市场,是郑州日产开拓大众市场的战略车型。此次郑州日产帅客巡展为消费者近距离直观感受帅客的优势性能提供机会。

另悉,郑州日产近期举办的“二十周年庆,感恩豪礼送”优惠购车活动,已经延续至本年末,覆盖郑州日产旗下所有CDV车型,包括这次增配后的帅客1.5L全系车型。同时11月—12月,超值优惠的“5050”及“24期低息”信贷购车优惠政策也将再次展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