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
奥迪新R8/RS5敞篷版
上海大众Lavida家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大众Lavida家族
针对不同需求推出6款车型
 

N本报记者 文华

本报讯 11月5日,上海大众汽车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在广州上市,闪耀“Lavida品牌之夜”。当晚,朗境、新朗逸运动版、朗行运动版与朗逸蓝驱技术版四款全新车型携手上市,与Lavida品牌已有车型新朗逸、朗行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Lavida家族。

新朗逸于2012年8月上市,强调“超越”,上市一年多以来新朗逸销量接近40万辆;越级旅行车朗行于2013年6月上市,上市四个月以来月均销量已突破万辆;风尚跨界车朗境不仅拥有动感不羁的跨界造型,更配备了齐全的越野套件和全新智趣换挡拨片;时尚运动车新朗逸运动版和朗行运动版,以运动车型强烈的动感造型,搭配专属的灵动换挡拨片;高效环保车朗逸蓝驱技术版不仅搭载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同时配备低滚阻节能轮胎,以革新的蓝驱技术为致力于环保的消费者打造低排、经济的环保座驾。

 
3上一篇  
 
   
   
   
关闭